其实,做TA还是有好处的

可以培养我的耐心,直接结果是以后万一养个跟我的学生们一样笨的笨娃娃我不至于起身就去把他掐死。
 
0_0
 
我忍耐笨孩子的阈值越来越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其实,做TA还是有好处的

  1. 日华 says:

    昨天你妈说,她一路来都认为宝宝比你聪明:)

  2. 小墨 says:

    这个是真的,宝宝是我们几个中间最聪明的0_0
     

  3. 日华 says:

    @_@…..
    我回到武汉了
    准备明天给老师拜年去……
    思前想后的……做老师多好啊,虽然我不愿意.

  4. 小墨 says:

    谢谢你们去我家看我爸妈,你要好好的,时常来我的spaces看看阿=)
    做老师这个事情,还是需要天分,而且很挑人的,你我这样的臭脾气不行,迟早要被学生家长告的,哈哈

  5. 日华 says:

    我KAO,我的脾气温良得很好不好?我顶多就是会让女学生魂不守舍而已,其他的还好吧。。。

  6. 小墨 says:

    死人,你就臭美把!
    你这个人我还是了解滴,脾气好的时候很好,可是一旦爆发就山崩地裂非常滴可怕。呵呵所以以后没事多发发小火,心情不好别忍着,省得积少成多闹出事来。哈哈哈哈

Leave a comment